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小學生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學生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讀小學四年級,可我已經和《小學生之友》相識相交相知五個年頭了。怎麼回事?原來是我還在讀幼兒園的時候,爸爸就已經幫我訂閱了《小學生之友》。每個月我都在焦急地盼望着《小學生之友》的到來,就好像自己每次考出了好成績總盼望着老師快點宣讀分數一樣。一接到《小學生之友》,我總是如饑似渴地讀起來。為此,媽媽還說我是個“小饞貓”呢!在《小學生之友》的大家庭里,我最 

  愛閱讀寫作版。 

  我喜歡“太陽雨”,清新優美的散文,深刻雋永的小詩。它能增廣見聞,陶冶情操。它富於生活情趣,描繪了童年的快樂和美麗;我崇尚“紅孩子”,敬佩他們的成就,也被他們堅強不屈的奮鬥精神而深深感染。我留連“精品故事屋”,遨遊於名著殿堂,沉醉於經典故事,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體會閱讀的無窮樂趣;我欣賞“美德連環畫”,它美妙絕倫的畫面,深入淺出的語句,凈化我的心靈,讓我明白,品德、善良是人性中最美好的東西,比物質更能打動人心。 

  “等你敲門”讓我豁然開朗。它引領我敲開寫作的大門,提供我寫作的範文,教給我寫作的秘訣。走進大門,我彷彿看到了成功女神在向我招手。“大手牽小手”讓我體會到不同文體的寫作方法。名師點撥,排疑解惑,點評作注,受益匪淺;“請你登擂台”讓我躍躍欲試。小讀者相互比賽,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共同進步。我也盼望着自己的作文有朝一日也能變成鉛字,登上你的舞台;“燕子信箱”讓我沒有煩惱。燕子姐姐沒有枯燥說教,只有娓娓道來,為我們解除生活和學習中的各種疑難問題。她就是我們的知心姐姐;“笑掉大牙”讓我笑口常開。繁重的功課,繁多的興趣班,讓我不堪重負。這個時候,只有你才能讓我開心一笑,回歸快樂。 

  《小學生之友》是我的良師,也是我的益友。《小學生之友》,我要與你攜手同行,和你終生做伴。你是我生活中最豐富的精神食糧。 

  I love you!《小學生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學生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學生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