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之鏈(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之鏈(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琪美雪莉莉回到魔仙堡,告訴女王陛下水夢和水蝶是小黑魔仙,女王陛下說:“古娜拉已經被我們消滅,黑魔法的來源一定就在黑雨身上。”還沒等女王陛下說完,美琪美雪就異口同聲地問:“黑雨是誰?”“黑雨是古娜拉的妹妹,黑魔能量遠遠超過古娜拉,她的小黑魔仙也是很厲害的,你們一定要小心!”“嗯!” 

  “女王陛下,我有個建議!”一言不發的莉莉開口了,“與水夢水蝶一起轉來的是一個若雪的女孩子,看上去她是很善良的一個人,她既然和水夢水蝶一起轉來,就可能受她的影響學習黑魔法,我們不如讓她學魔法。這樣也可以增加我們的一份力量!”“嗯!如果你們可以把她教導好,讓我可以答應你們讓她學習魔法。”(女王陛下還不知道若雪有魔法能量,若雪3歲時就被黑雨封印)“女王陛下,我們一定可以教導好她的。”美雪說。“我已經讓小藍去人類世界了,她那兒有一條魔仙晶石鏈,相信你們一定會打敗黑雨的。”“知道了,那我們先回去了。”說完,美琪美雪莉莉就回到人類世界了。 

  “小藍姐姐,好想你呀!”美琪美雪一看到小藍,就擁上去抱住了她。“好了,美琪美雪,這次要在人類世界呆上一段時間了。該執行下一步計劃了。”“嗯,小藍姐姐,魔仙晶石鏈呢?”“在這兒。”小藍拿着一條純白色的項鏈,看上去,比美琪美雪的還要漂亮。“小藍姐姐,就今天下午,我們在這兒教她魔法,怎麼樣?”“就這樣,今天教她變身和一些基本的魔法,你們快去找她吧!”“不要緊嗎,打個電話就行了!”美琪說完,就跑到電話前,打了個電話給若雪,說:“若雪,下午到我家來一趟,要告訴你個秘密。一定要來喲!”

您正在瀏覽: 夢幻之鏈(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之鏈(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