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緣--夢幻搖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緣--夢幻搖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進入了聊天室,真不巧,我朋友名單中的五十一人,一個也沒上線(急呀!還好夢幻姐姐在,要不我早就下線了!)咋辦?交朋友唄!夢幻搖擺!這名字不錯,這個朋友,我交定了(聽這名字就知道她也愛幻想,跟我一樣,不交咋行?)!我連忙打了一個“你好!”發給她(免的讓她下線了!)我們便聊了起來,“......”“......”“......”......(聊天內容可是秘密哦!)了解了她的年齡、性別後,我們便互稱姐妹(她是姐姐,我是妹妹。),之後聊了一會就下線了。

  有一段期間內,爸爸不給我聊天了,我和夢幻姐姐也就斷絕聯繫了。 

  可是,我和她的緣份並沒有盡:我在小荷里發現了她寫的《芷陽,你還好嗎?》之後,就給她投了一票,又利用發表評論,跟她開了一個玩笑:姐姐,你也要送我一首詩嘛!沒想到,她把這話當成真的了,還真寫了一首詩送給我了(姐姐呀,你咋這麼傻呀,不過傻得可愛!)!我當然也得意思意思嘮! 

  我相信緣分,相識是緣,離別是緣,為什麼一定要強求呢?何不讓我們的一切情緣就隨緣?讓彼此心中留下最好的一面,也許只有一瞬間,但那——也就夠了…… 

  永遠不會忘記的可愛姐姐-----夢幻搖擺!

  (夢幻姐姐寫的詩好好哦!不信你去看!我在這兒還要祝她寫的詩越來越好!照例,誰欺負她,哼哼!到時候別怪我手下不留情哦!)

您正在瀏覽: 小荷緣--夢幻搖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緣--夢幻搖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