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長的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等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深山旅遊的機車隊頭兒阿獃無意間看到了這個十歲女孩艷麗,明智的他決定幫助艷麗。他在網上發信息。每隔一段時間,他就帶着他的驢友們(朋友)騎着摩托車,去深山裡看看小艷麗,每次去,就帶一些外面世界的問候。有一次,他帶了一個錄音機,這算是小艷麗對外面世界全部的了解了。第二次去,艷麗說:“叔叔,請坐。”這句話,可讓阿獃大吃一驚,“你怎麼學的?”“我跟錄音機學的。”小艷麗吃驚的學習能力令阿獃更大吃一驚。 

  回到家,阿獃去網上看發的帖子,竟然沒有一家醫院願意治療艷麗的病,等待。但是,一等就是四年,終於有一個醫生,願意為艷麗手術。機車隊再次出發,帶着穿大白褂子的醫生來到深山。終於有希望了!阿獃感嘆道。可是,這希望來臨之季,最惱人的問題來了,艷麗不願手術! 

  自此之後,艷麗只接觸阿獃,經過幾次交流接觸后,艷麗終於接受了手術。十四年,艷麗在這個大山生活了整整十四年,今天,她走出了大山,走出了生活了十四年的大山。經過治療,艷麗可以裝上假肢,走路了。走路,她想了幾年?整整八年,八年——漫長的等待。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