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和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和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狼想着想着,突然對小兔說:“我已經出家了,出家人以慈悲為懷,我再不傷害動物界任何兄弟的一根漢毛了!希望你有空到我家裡坐坐,我教你念經,怎麼樣?” 

  小兔說:“好吧,浪子回頭金不換,有空我一定到你家坐坐!” 

  過了一段時間,小兔來到廟前,狼見了假惺惺地問:“小施主,你找誰?” 

  “狼先生,你不認識我了!” 

  “哦,小兔呀!快到廟裡喝喝茶?” 

  小兔毫不設防地跟在狼身後,來到廟裡休息。正在小兔有些茶后昏昏欲睡之際,狼終於張開了血盆大口, 向兔咬了過去...... 

  幾天後,狐狸帶着老虎來到狼家,說:“狼先生,你的招數也太損了!做人不誠實,欺人太甚!有辱我們動物界的聲譽,今天我要掃你出門!”  

  在狐狸的憤怒聲討聲中,其它食肉動物也陸續來到狼的家中。動物們不忍狼的卑鄙手段,在大家一致憤怒的討伐聲中,老虎率領眾多動物,慢慢地把狼打倒在地,然後一口一口地“分解”着罪該萬死的狼......

您正在瀏覽: 兔子和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和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