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柱和灰狼皮可(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柱和灰狼皮可(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說到:小柱上學時被外星灰狼皮可叫住,做了好朋友,他們的對話被一個路人聽見了. 

  這一聽不要緊,關鍵是這個路人的身份.原來,這個人是國家特務.國家特務發現這一重大消息,火速趕回國家元首大廈,衝進元首辦公室,氣喘吁吁地向元首報告.元首聽了一切,先是驚訝,然後是一愣,最後容光煥發,他知道,自己國家的前途有希望了! 

  元首趕緊動員小柱所在城市的警察局的所有警察,警察們迅速包圍了小柱家.這時,小柱已做完了作業,坐在沙發上一邊吃薯片一邊看電視,可舒服呢!皮可不愧是外星狼,察覺出了有人在包圍小柱家.皮可把情況告訴了小柱,小柱很驚訝,剛想從沙發上起來,想要打開門來看看,就傳來一陣敲門聲.小柱趕緊叫皮可躲進房間的櫥櫃里. 

  小柱打開門,有個人掏出證件,對小柱說:“你好,我是警察局的,有人說你們家有一個外星灰狼.”“沒有!”小柱裝傻.警察不輕易相信:“那讓我們搜一下你們的屋子.”小柱不敢阻攔,只好由他們去了.小柱和爸爸媽媽看到警察們大搖大擺地進家門時(爸爸媽媽接受並歡迎皮可的過程省略不寫),非常氣憤,但是敢怒不敢言.小柱心裡忐忑不安跟着警察們搜. 

  當警察們最後來到櫥櫃前時,小柱為皮可捏了一把汗,警察頭打開櫥櫃門一看,居然沒有皮可的影子!“好樣的皮可,不愧是外星狼!”小柱嘴角泛起一絲微笑,心裡暗暗自喜. 

  待警察們走後,小柱趕緊打開櫥櫃門,“呀!”,皮可還在這,他從櫥櫃里跳出來.小柱既高興又疑惑,問皮可:“皮可,你剛才去哪了啊?”皮可說:“你別忘了,我可是外星狼,擁有無窮的力量.我剛才使用了瞬間轉移的功能,轉移到你卧室的床上去了,你的床可真舒服!”小柱興奮:“你真厲害!” 

  以後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呢?下次再告訴你!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柱和灰狼皮可(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柱和灰狼皮可(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