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時間紛飛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時間紛飛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難道真的?快樂天使怎麼努力也帶不走沉重的悲愁嗎?

  難道真的?每個人的笑容里都有看不見的憂傷蕩來蕩去嗎?

  在時間紛飛的日子裡,我們虛無縹緲的度過自己快樂的,憂傷的,乏味的日子。在這些日子裡,我們又做了些什麼呢?

  月兒高掛,頭頂星空,在你不經意的時候,時間像一個風一樣的運動員,他帶走了你許多的日子,許多的快樂,許多的憂愁。

  真希望用記憶來緬懷一些東西,祭奠一些東西,埋葬一些東西。

  真希望時間能夠就此停止。我眼睜睜的看着時間流失而無能為力,我像是在等待什麼。我看見遠處一縷青煙,徐徐上升,似乎也在等待什麼,遠處的它在等待憂傷,在風中惆悵。我想到了一句話:不要等到比原來還少。

  頭頂的鳥群倉皇南飛,究竟帶走了什麼?我凝望着,看日升月沉,帶走我的記憶。沉默的秋天,一場班駁的夢。一切都是煙雲一切都是托不起的曾經。

  我覺得我已經不像個小孩子了,我覺得我應該快樂起來。

  我看到窗外黃的葉子,綠的葉子我覺得景色很美;我走到街上吃了一支甜甜的冰淇淋,我覺得味道很美;我在車上看到漂亮阿姨給老人讓座,我覺得我生活的這個城市很美。

  我們都擁有足夠讓自己快樂的理由,難道不是這樣的嗎?

您正在瀏覽: 在時間紛飛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時間紛飛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