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卑,對你有好處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卑,對你有好處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卑,對你有好處嗎? 標籤:有你有我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好處作文 自卑作文

  許多人在被人嘲笑,做事失敗后都自卑。可是,自卑對你有好處嗎?沒有。它只會讓你更難過!它不會帶給你好處!沒有人會允許你去自卑,你自己會讓自己去自卑。一個人,成功者的背後,難免少不了自卑。成功者少不了自卑的驅使。

  從前,我也很自卑,但是我現在已經看開了。因為,沒有任何人允許你去自卑,為什麼自己還要自卑呢?自卑,只會讓別人把自己看扁。我們又自卑的功夫,怎麼不去想想怎麼去消除這個自卑呢?

  自卑是每個人都有的,但有些人很看得開,所以一會兒就沒有自卑感了。可有些人,不但不去想辦法驅走自卑,還變本加厲的讓自己自卑。這些一直讓自己生活在自卑中的人,他們都從來沒有成功過。有些人,高考落榜,自卑感撲面而來,有些人會一直無所事事,還有一些人,回去想辦法,補考,或者找工作。那些落榜后無所事事的人,有的甚至走進了不歸的深淵。大家想想,自卑很可怕,但我們可以去戰勝它,怎麼戰勝自卑呢?能戰勝自卑的只有你自己,只要你自己去把自己未成功的事情彌補,就沒有什麼好自卑的了。

  大家現在再想想,自卑是多麼的可怕,它是一個深淵,一個吃人的深淵!所以,我想奉勸大家:別讓自卑,沖昏了頭腦,自卑對你,沒有任何好處。

  青州市雲門回小五年級三班五年級:馬昕琦

您正在瀏覽: 自卑,對你有好處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卑,對你有好處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