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的胸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胸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當看見荷花將粉嘟嘟的臉依靠在荷葉上時,就想起了老舍爺爺得一句話—有喜有憂有笑有淚,也就想起了藏在內心深處的相冊。 

  一聽到海我就充滿了力氣。我永遠都會記得那次的快樂與那次痛苦,因為只有那次,我才真正體會到快樂與痛苦並存的滋味。 

  我喜歡海,喜歡海那淺淺的藍,喜歡海那微微的浪,更喜歡海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和寬廣的胸懷。初次來到海,我迫不及待的光着腳丫,在金色的沙灘上任意走動,那金色的沙又似濕潤的泥土,一腳踩下去就有一個或深或淺的腳印。在跑像海的路上不知踩了多少個這樣的腳印。我轉了一圈,任大腦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望着這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心裡有種說不處來的激動。還等什麼?gogogo!終於來到了我一直嚮往的大海。 

  我踏入海中,沒想到一個高高的浪花狠狠的向我撲過來,害我不得不咽下一口海水:“呸呸呸,不是說海水是鹹的嗎,怎麼這海水是苦的呀?”我捧起海水,咦?海水怎麼是透明的?不是藍色的么?我放走海水,揉揉雙眼,又捧起海水,還是透明的呀!突然,又一個浪打過來,“咳咳,此地不宜久留我閃!”我連忙跑到沙灘上,再往手上一看,水全漏了!呵~真癢,原來是金色的沙黏在了腳下,我跑到海里想報仇,突然看見太陽毒辣辣的,我想,這在海里又沒多曬,也沒太在意。 一來二去,摸出點門道,浪來了,向後退,,越往後,浪越小。就這樣,我和浪花激烈奮戰着。可是回了家,發現自己的皮膚被晒黑了許多,而且很疼,後來,我苦笑道:“原來快樂的時候可沒想到現在的痛” 

  大海,謝謝您的無私,讓我們在您寬廣的胸懷裡自由自在的游着;謝謝您的頑強,讓我們明白該怎麼面對困難;謝謝您的寬闊,讓我們完成了飛向藍天的夢想;也謝謝您讓我懂得:人世間,有喜有憂,也有很難完成的夢想,只要你努力,用最佳的心情去面對挫折,再大的夢想也會與你拉近距離!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胸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胸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