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失連環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連環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消失連環計 標籤:消失作文

一次看電視,也不知怎的,突然心血來潮想做個小玩意兒。於是,我把濕巾晒乾,拔出“絲”來放在一旁。接着剪了兩個白色小圓紙片,上面畫上我的星座巨蟹座。先用線縫上一點,然後填棉絲,縫、添、縫、填,最後拿牙籤往裡塞,再縫上去就好了。我十分有成就感的拿着它向爸爸媽媽炫耀了一遍。 

才做好的東西我肯定很珍惜啦。刷牙洗臉時我把它放在台上;上學時,我把它裝在褲兜里;午飯時,它和筷子一起被我握在一起;睡覺時,它被我壓在枕頭底下或放在床頭柜上。 

幾天過去了,好像小棉枕已經被淡忘了。直到一天晚上,突然,我想起了小棉枕,卻找不到了!我質問爸爸媽媽,他們都說沒拿。爸爸有嫌疑,他一向喜歡騙人。媽媽也有嫌疑,她總是收拾東西,收完以後就不記得放哪了。可我沒想到,其實還有一個人沒被懷疑,——那就是我自己。正當我急躁而又沮喪地把手插進睡衣的上衣口袋時,卻意外地掏出了小棉枕!呀,原來是我上次睡覺把小棉枕放進口袋裡忘拿出來了! 

當我滿心歡喜地時候,該睡覺了! 

第二天中午,我回家吃完飯,又想找出魔方來玩一玩。雜物間被翻了一遍、客廳被翻了一遍、卧室被翻了一遍、書房被翻了一遍,就是找不到魔方。我坐在床上使勁回想,記憶中卻沒有魔方的形象,太久沒玩了。一點半了,時間一步步緊逼,就算找到了魔方也玩不成了,我不得不放棄搜尋。 

晚上吃飯洗手時,感覺頭髮鬆鬆的,就開始翻箱倒櫃地找皮筋。沒想到翻到第三層時,一個花花綠綠的東西呈現在眼前,我連忙拿出來一看,這是魔方?劍】隙ㄊ巧洗胃?笥淹孀矯圓厥迸??摹 

媽媽聽說這倆件事,說道:“你還真是一個馬大哈,總是丟三落四,下次再掉了什麼東西,哪兒找去呀?”我連忙承認錯誤。哎!我這個馬大哈!

您正在瀏覽: 消失連環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連環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