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覺悟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悟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覺悟吧! 標籤:覺悟作文

我是孩子,只懂得寂寞的孩子! 

  我恨大地,它哺育的人類,它的勞動卻換來了人們無情的背叛,如果,還有一次機會,我會當一隻小鳥,無憂無慮,你說我很傻!不,儘管人類會捕殺它們,可它們依舊活着,起碼它的的存在不是因為有了前人,起碼不必像我們一樣,為了父母的希望而奮鬥,它們的歌聲會給人們帶愛快樂,而我們的喧鬧只會帶來厭惡! 

  我恨滄海,他給你人類水資源,他的血液成了人們的甘露,但它卻依然受到人類的摧殘,如果,還有一次機會,我會當一條小魚,自由自在,我也會說我很傻!不!它們的存在為了快樂,不用和別人搶地盤,不會打打鬧鬧,起碼它的存在可以給大海充滿生氣,她知道自己會被人捕殺,但它最後還是得到的“美味”這個稱號! 

  我恨藍天,它為人們擋風遮雨,它無時無刻釋放者空氣,可人們卻在排放廢氣,如果,還有一次機會,我會作草原上的羚羊,優哉游哉,你還是會說我很傻!不,它們的存在時為了自由,奔跑的速度與刺激給人它野性,起碼它的存在為人們多了一份和諧,它知道自己是屬於人類的,但它起碼擁有了自由,那也死而無憾了! 

  愚蠢的人類,摸摸地,看看水,抬抬頭吧!

您正在瀏覽: 覺悟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悟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