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在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在我身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在我身邊 

  岳南路小學五甲班

  龔一鳴 

  如果只剩下最後一塊煤炭,如果世上只剩下最後一絲天然氣,如果只剩下最後一滴汽油,如果這一切都不是假設,地球沒有能源,會是什麼樣子? 

  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節約能源。 

  節約!我聽到有人驚呼:每年那麼多汽車在行駛,消耗的汽油已經夠多了,而且每年汽車的數量在大幅度增加,這早就成大問題了。 

  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每年汽車是在增加,但我卻有個問題,我們還是要節約;能節約多少,就節約多少,這總比不節約好些!這樣我們的能源就可以多用幾十年呢!其實,那些開汽車的人完全不必那麼麻煩,可以溜着冰,騎者自行車去上班呀!這樣可以呼吸新鮮空氣鍛煉了身體,而且又安全,這樣不是二全其美嗎?如果不這樣做的話,那些人就會整天泡在“灰塵吧”里,還會在汽車的噪音中煩心,有的時候車沒開好,還會出車禍呢!所以,我建議他們別開車了,這樣又好又安全,現在科學家估計,世界的煤炭量只夠人類自己采200多年了。 

  我倡議:我們要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節約能源,創造一個人類自己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文明在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