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時光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光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機大家一定不陌生,在哆啦A夢裡,小叮噹和大雄經常坐時光機去未來或從前的世界,而我今天坐的時光機里只有快樂。它是一輛普普通通的公交車。 

  這幾天因為特殊情況,我得自己回家。前天我上了車之後發現楊柳勇也在公交車上,哈,我倆居然同路,並且在同個站點下車,這下好了,我倆可以一起乘車回家了。 

  放學啦!我們上了705路公交車,挑了個雙人位置坐下,現在的5路車換過了,前後兩排位置間距縮小了,我背了書包只能勉強坐下,楊柳勇更不用說了,就他這“完美”的身材,不把座位撐破才怪,他坐下來兩腿分得特開,“嘻嘻!”我心裡偷樂。坐穩了我們便開始談天說地。 

  他說:“我和你說:‘我第一天吃豆腐我就心裡想以後如果有人打我,我就用這東西砸他,這東西太硬了!’ 

  哈!這是啥豆腐? 

  “這是冰豆腐吧,而且是SO SO SO冰的豆腐!”我說。 

  “這東東如果硬成這樣肯定沒營養。”他說。 

  “我學你句話:這東西咋沒營養呢?它含有維生素A、B、C、D、E、F、G,鈣、鐵、鋅、硒、鉀、鎂、鈉,各種礦物質和各種有機物質!”說完我便笑了出來,因為這句真的太逗了,我們就像演小品一樣說下去,說完了又開始搞笑語句。 

  他曰:“你瘦得像只豬”,我說:“信不信我用一滴水把你淹死?”“信不信我用10顆消化葯把你撐死?”“我學諸張淵的:我命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能用紙,用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這裡好多話不合常理:10顆消化葯吃了已經餓死,還撐死?瘦得像豬?我還胖得像只猴哩! 

  總之,這一路上充滿了歡聲笑語,但時光總是短暫的,更不用說在時光機上了,車很快便到了站點,我們倆只好揮手道別各自回家。 

  王宇煒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光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