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客廳放着一個玻璃魚缸,裡面養着無數條小金魚,有:白色的、桔黃色的、黑色的還有紅色的。白色的我就叫它“小白”;桔黃色的我就叫它“小黃”;黑色的我就叫它“小黑”;紅色的我就叫它“小紅”。 

其中,我喜歡小黃了。圓鼓鼓的眼睛,“o”型的嘴巴,不胖不瘦的,可以稱得上身材苗條。纖細的身子后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它每次看見我都會向我搖擺它那美麗的尾巴,用那鼓鼓的大眼睛看着我,似乎在說:“小主人,你瞧!我的肚子都扁扁的了。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吃的阿?我好餓哦!”我看着它那乞求的樣子,就立刻抓了一小把飼料,像天女散花一樣撒了下去,一撒,魚兒們紛紛遊了過來,爭先恐後的在爭奪“食物大權”,高興地搖擺着美麗的大尾巴,好像在說:“嗯!好好吃哦!謝謝小主人!謝謝小主人!”這些小金魚多麼可愛啊!還有一些客人是專門來“拜訪”金魚的呢!看,我家的金魚多有魅力阿! 

  每當魚兒們一看見有客人了,就會使出它們的拿手好戲——翩翩起舞。那就是在魚缸的游來晃去,一片片“彩色”的魚群吸引了客人,紛紛圍過去看,“多美麗的魚群呀!”客人們都紛紛讚歎道。我的心也美孜孜的. 

  金魚們輕輕搖動着大尾巴,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時而快,時而停,真是妙趣橫生。特別是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們顯得更加婀娜多姿,身上的顏色更加光彩奪目,逗人喜愛。因此,我更加喜歡我那可愛的小金魚了! 

您正在瀏覽: 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