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的眼睛紅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眼睛紅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哈哈生活得很快樂,她有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就像松鼠的尾巴一樣,疲倦的時候,可以把尾巴當床,躺下來休息,太陽猛烈的時候,可以把尾巴豎起來遮太陽,天氣冷的時候,可以把尾巴當被子蓋在身上,無聊的時候,可以追着自己的尾巴玩。這樣一條尾巴真是妙用無窮。 

媽媽告訴哈哈,“這樣一條尾巴是上天的獎賞給兔子的,因為兔子家族是個誠實的家族,從來沒有哪只兔子會說謊話。”那麼說了謊話會這樣呢?哈哈問了,可是媽媽也不知道。因為兔子家族中還從來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早上,媽媽從菜市場買了兩隻蘿蔔回來,準備中午炒菜給辛苦工作的爸爸吃。哈哈可喜歡吃蘿蔔了,但是它也知道蘿蔔很貴,一個月難得吃上幾次,這次要不是因為爸爸工作太累了,媽媽也不會買蘿蔔的。 

媽媽上班去了,家裡只有哈哈一個人。抱着玩具玩了一會兒,哈哈感覺有點餓了,於是想起了廚房裡的兩隻蘿蔔,便跑到廚房去看了看,紅紅的蘿蔔散發著一股誘人的香味,哈哈忍不住垂涎欲滴了,他想,我咬一口吧,就咬一小口,媽媽肯定不會發現的,就是發現了也不會懷疑是我偷吃的,還以為是蟲子咬的呢。這樣想着,哈哈就咬了一口,蘿蔔的味道鮮美無比,他想了想,又咬了一口。真是越吃越想吃了,哈哈看着被咬了兩口的蘿蔔想:反正已經咬了,乾脆就把這個蘿蔔給吃了吧。哈哈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吃完一個蘿蔔,美美地打個飽嗝,哈哈這才心滿意足地跑去找夥伴玩了。 

中午,媽媽下班回來,發現蘿蔔少了一個,就問哈哈:“哈哈,你看到我的蘿蔔了嗎?”哈哈想說是自己吃的,可又怕媽媽批評他,猶豫了一下,說:“沒看見!”“怎麼回事,一個蘿蔔就這樣飛了不成?”媽媽沒有懷疑哈哈,嘀咕着走進廚房。哈哈撒了謊有點心虛,又加了一句:“會不會是隔壁的灰灰偷的,她最喜歡偷蘿蔔吃了。”媽媽沒有回答他,用一個蘿蔔給爸爸炒菜了。 

這一天晚上哈哈失眠了,因為他對媽媽撒了謊。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哈哈發現自己的尾巴變短了,他拚命地扭過頭去,也看不到自己的尾巴了。哈哈傷心地哭着,他知道是自己撒了謊使尾巴變短的。 

沒有了毛茸茸的大尾巴,哈哈再也不敢出去和夥伴們玩了,整天在家裡掉淚,於是他的眼睛就變紅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五(2)班 金夢曦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眼睛紅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眼睛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