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精靈(連載童話)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精靈(連載童話)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世界上沒有神仙?哦,不對不對。世界上的確沒有神仙。但是有精靈,你信不信?我可是親眼看到的、、、 

  她是陽光精靈,外貌和我們常人無異,為了更好的播撒陽光,她來到地面上,對一戶只有兒子,想領養一個女兒,家境比較富裕的夫婦灌輸了獨特思想,讓他們以為陽光精靈是他們的親生女兒,和兒子是龍鳳胎。 

  恩、、、雖然這樣做很不道德,但是為了世界和平(陽光代表和平嘛),也只能這樣了嘿。 

  什麼?你問我是怎麼知道的?告訴你吧,我和陽光精靈和他的哥哥(就是那戶夫婦的兒子)都是同班,而且,我和陽光精靈還是好朋友叻!哦不,現在應該叫“雲蜜”了,因為是好朋友,所以她就把這個秘密選擇了一個合適的時機告訴了我和他的哥哥,現在我們兩個可是守口如瓶淚,噓噓噓噓,不要告訴別人哦! 

  哦,對了,她的哥哥叫“雲飛”。 

  下面的故事就要從頭講起啦,從我在幼兒園第一次看見長着翅膀的陽光精靈,到真正結識幻化成人的陽光精靈……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後面發生的事,期待吧!! 

  呦,差點忘了,我的名字叫: 

  張馨月。

您正在瀏覽: 陽光精靈(連載童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精靈(連載童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