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無比的家用電器——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無比的家用電器——電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無比的家用電器——電腦 標籤:家用電器作文 電器作文 神奇的電腦作文 用電作文

  電腦,是所有家用電器之王。電腦是工作所需要的工具。電腦能給我們帶來娛樂;電腦可以上網查找資料;電腦可以幫助我們學習;電腦可以上網聊天……

  以前的電腦是不能夠上網的,只能做些簡單的計算。可現在不同了,不僅可以上網,還可以發電子郵件呢!電子郵件可比寫信要方便。快捷。省錢多了,還很安全呢。在當今這個大世界里,電腦可不止一家生產了,什麼牌子的都有,什麼LG。海兒呀,多得數不清。這還不算什麼呢!你看現在的電腦大小,簡直就是……回憶一下,世界的第一台電腦,竟然有一個足球場那樣大呢。在看看現在吧,電腦只有一本書這樣薄。兩個相比較,真是天壤之別啊。

  說了那麼多,可還沒有了解電腦的外形和用法呢!電腦的外形顏色一般是銀。灰。黑這三種顏色。電腦是由主機。鍵盤。顯示屏。鼠標音響等組合成的。如果你想打開顯示屏上的任意一個文件的話,你就右手拿着鼠標雙擊兩下就可以打開你想要的那個文件了;如果你想輸入什麼或想打字進入電腦,那就需要用鍵盤了。鍵盤上有26個英文字母和一些數字還有功能。一但要打字,你就按那26個英文字母;需要數字的話就按你要的那個數字就行了。只要你認真的去學,不管多困難多可以克服的!

  電腦是多麼的神奇呀!它為人們提供了方便,也給人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玉田小學五年級:王健鋒

您正在瀏覽: 神奇無比的家用電器——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無比的家用電器——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