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為我們這祖國的日夜操勞,累白了頭髮。老師為我們付出這麼多尊敬老師是最重要的,教學是一種艱苦細緻的腦力勞動,老師為此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認真上好每一節課,仔細批改每一份作業,老師的工作是辛苦的。我們要體諒老師的工作和辛苦。

  記得小學時候,我們有一位語文老師姓黃,她的課件設計的也很好,不過我們班那時學習太差了,好象是倒數,老師不知疲倦的為我們上可,卻毫無怨言,老師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那是小學的一天,您帶着感冒來到學校,您的臉臘黃臘黃,走路都顫微微的,可您還是強忍着痛苦,滿臉微笑給我們上課,那天我們還不領情,亂說話,惹您生氣,現在想來我真是後悔莫及呀。那天中午同學們聽寫錯了許多,您就留下來陪他們,中午飯也沒吃,那天您的侄女去叫您說您家來了客人,您卻為了學生忘記了客人,直到同學走後,您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客人卻走了。後來我們聽您侄女說客人非常生氣。

  老師,您的職業是偉大的,光榮的,是無私的,您應該為您有這種愛業精神而感到驕傲自豪!

  東曉小學五年級:劉錦濤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