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知識的傳遞着者,他們把一生的心血、精力都奉獻給了教育事業,奉獻給了他們的學生。老師給我們指明了人生的方向,給了我們敢于飛翔的勇氣和動力,給了我們飛翔的翅膀,給了我們放眼世界的慧眼……

  老師,苦心培育我們的老師啊!在這充滿無私的愛的路上艱難跋涉、辛勤耕耘,教導我們如何做人,怎樣處事,什麼是善什麼是惡。當我們沉浸在取得成功的喜悅中時,老師們在叮嚀:同學們別忘了繼續努力,再接再厲哦;當我們遭受失敗而失落時,老師們在鼓勵:失敗乃成功之母,成功就是從這裡誕生和起步的,振作起來啊;我們開心,老師們感到欣慰;我們悲傷,老師們感到心痛。多少個平凡而難忘的日子啊!是您--光榮的老師,讓我們學會如何面對成功和失敗,如何感受生活和珍惜幸福,如何自我約束和不斷地發展自己。您不僅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們懂得感恩。這其中的點點滴滴,一個個動人的情景把我們的生活點綴得多姿多彩。

  五年級:張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