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我們4年級的老師她姓顧,個子高高,頭髮長長,像柳樹的枝條一樣,給人一種綠色的感覺。

  我們的顧老師像一位園丁,用辛勤和汗水滋潤着祖國的花朵,我們怎能忘得了您?

  顧老師,您不是“老古董”天天換着花樣給我們講課文,您講的每一堂課都那麼的充滿生機,使我們覺得不是在學校的教室里,而是在操場上,在遊樂園裡一樣的輕鬆快樂。

  老師您雖然嚴厲,但我們卻經常可以看到您那慈祥的笑容,您的笑容像春天的陽光一樣明媚,給了我和同學們很大的勇氣。

  老師我也有委屈,記得那是夏天的時候,您叫我們下來把教學樓前面那塊大草坪上的雜草拔掉,我們拔一會草,采一會四葉草又在底下玩了一會就上去上課了。不知怎麼的,我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也許是過度活動造成的),我以為很快就會好的,想熬過去,結果疼了很長時間,老師您不知道,以為我在課堂上做小動作,批評了我,說我不用心,那時我可委屈了。

  老師您像蠟燭,犧牲了自己卻點亮了別人,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做一位像您一樣的老師,把我的學生教的更加出色。

  鳳鳴天女中心小學五年級:哭也溫柔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