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一個 熟悉的名詞,要問是什麼意思大家都知道。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有人對別人的恩惠不以為然。認為別人該幫助你的,不用報答人家。但你呢,別人與你非親非故為何要幫助你了。有些想報答幫助過你的人,可覺得不知怎麼報答。其實一句“謝謝”加以行動就是最好的報答。 

  大家知道嗎?其實我們看到的這些需要我們報答的只是一部分,還有一些人在默默奉獻。比如說爸爸,媽媽。他們讓我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給予我們生命已經是天大的恩惠了。他們還把我養育長大。這是不是我們應該感恩。 

  動物也會感恩。他們對自己有恩的人也會報恩。你救了小鳥,當你迷路之時小鳥會為你帶路。你救了小馬,當你累了它會托你一段路。世間萬物都是有感情的,他們都會感謝幫助過自己的人。讓我們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也懷着愛心去幫助別人感動別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