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風波(看圖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風波(看圖作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太陽無情地烤着大地,但小明一家依舊那麼熱鬧,你知道嗎?他們正在看球賽哩!    在客廳里,小明一家目不轉睛地望着電視上正在播放“中國VS大連”的球賽。你瞧!他們的熱情多高呀,一會兒興奮地大叫,一會兒這站起來亂跳,全身是汗,電風扇吹着還不夠,還要拿扇子扇呢!最緊張的時刻來臨了,剩下最後五分鐘,比賽就要結束了,小明、爸爸、媽媽和奶奶都不約而同地站了起來。    中國隊的李鐵帶球,穿過了大連隊員,馬上射門了,小明一家都瞪大了雙眼,“喔……”小明他們大叫起來,原來李鐵進球了。球賽只剩下一分鐘了,小明一家激動地大喊“中國隊加油!”    比賽結束了,中國隊以1比0戰勝了大連隊,這家子些熱心的球迷當然高興地不得了嘍!      

您正在瀏覽: 足球風波(看圖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風波(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