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 

  大地無私,孕育萬物,母愛至情,菇苦含辛,如那和煦的陽光。滋潤溫暖每一個人的心田。我們都從小苗變成茁壯成長的大樹。不管風吹雨打,經歷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只為了小苗能快快長大。一道道皺紋都是撫養至愛兒女的歲月痕迹,讓青春流逝,付出了全愛。 

  記得有一年夏天,驕陽似火,路上行人揮汗如雨。一個瘦小的脊背上拖着一個生病的孩子走在馬路上。那就是母親與我,那天我生病了,母親背着我去醫院。到了醫院,母親已是汗流浹背,母親急忙挂號,帶我上樓看病。醫生給我打了點滴,把我安排在一張大椅子上。我不不時望了望母親,感覺她好象已經十分疲勞的樣子,無精打采。我知道母親那麼勞累都是為了帶我來看病。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已經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當飯店飄來一陣陣菜香時,我已餓的飢腸轆轆。我看了看母親,她對我笑一笑,就起身向飯店走去。原來母親明白了我的意思。 

  在我們成長路上,母親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所能報答得了的嗎?正如‹‹遊子呤››“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愛是自私的,母愛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