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給爸爸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給爸爸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學會感恩(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最近我看了彭彩金感恩養父養母的視頻,心裡深受感觸,就想和你聊聊。其實,我很喜歡你,就只是平常不敢開口對你說。

  彭彩金出生時父母雙亡,一對好心的老人收養了她,但是那倆老人都已是高齡,收養了她更是經濟困難,兩間破瓦房及三塊菜園就是他們一家全部的財產,每月的收入僅有那可憐的特困資金—四十元。但彭彩金卻把所有家務壓在她那稚嫩的的肩膀上,還照顧老人,直至二老相繼去世。

  我是否感過恩?幫你們做家務,做飯?或許有,也只是一兩次。

  我至今還記得一件事:我五歲的一天夜裡,我眼睛可能因為勞累過度而突然發癢,我就用手不停地揉啊揉,誰知另一隻眼睛也“不聽話”地癢了起來,我就拿起我旁邊一星期沒有洗的小黃毛巾來揉眼睛,但不僅沒有好轉,還更疼了,並且眼睛還睜不開了,我只好大叫,外婆趕過來一看,眼睛腫的像一個桃子。您們急忙把我送到南湖社區醫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的病人極多,並且當時還是夜晚十點,只有一個夜班醫生看病,所以您們又急匆匆地把我送到了人民醫院。

  醫生讓我打點滴,當時已經十點多了,我非常餓,就讓您去給我買吃的,您立刻就下去幫我買,但是因為時間太晚,所以很多店鋪都打烊了,而您則跑了很遠給我買了一杯綠豆沙,而在期間,我還老說您不好,故意讓我餓着,您拿回來后,我還只喝了幾口,就扔了,說:“真不好喝。”

  而您,卻說:“對不起,要不,我再下去看看。”

  經過這件事,我決定了:幫您做家務,幫你捶背,相信我。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思程

  2012年3月17日下午

  湖北武漢湖北省武昌實驗寄宿小學五年級:楊思程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給爸爸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