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這篇課文,讓我深有感觸…… 

  課文寫了作者童年時寫了他的一首詩,母親覺得精彩極了,因為母親知道孩子須要鼓勵,父親卻說糟糕透了,因為父親認為孩子光有鼓勵是不夠的,這兩種相反的評價給作者產生了巨大的影響,從此以後作者充滿了信心,寫了一篇又一篇的小說…… 

  我和父母也和作者的父母一樣。 

  記得有一次,我考了97分,我欣喜若狂,一到家,就把考卷塞給了媽媽,媽媽一看,對我說:“真棒!星期天請你去吃一頓……。”媽媽把我誇得暈頭轉向,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想:“連媽媽都這麼誇我,何況是爸爸呢!”我在家中等待着爸爸的到來。 

  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爸爸終於推門而入,我連忙爸考卷遞給爸爸,心裡想着爸爸會怎麼誇我,“我要驕傲!”爸爸對我說,我的好心情被爸爸的4個字給糟蹋了,我甚至有些恨爸爸,但我知道爸爸是愛我的……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一隻小船,是他不被哪股風颳倒受到鼓勵不要驕傲,受到批評也不要氣餒,專心的做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