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至王怡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王怡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至王怡帆:

  王怡帆,我想對你說:今天上午誤會你了,雖然最終把我的項鏈弄斷,但我卻說,“王怡帆,我真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人!”。讓你在大庭廣眾之下出醜,對不起。

  我們還是知心好朋友,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我們是永遠分不開的好朋友,沒有人能讓我們分開,對不對?即使真的要把我們分開,但畢竟天空還連着,我們的友誼,永遠都像根絲線,不斷開。

  王怡帆,我真的把你當做非常好的朋友來看待,當然,還有王思懿、馬僖敏、陳子宇、陳一鳴、趙若萱、竇文浩……還有好多還多的朋友。

  王怡帆,我一直有時候沒事找事的找你茬兒,抱歉,在這裡向你表示深深的歉意。呵呵,當然,你也許會當做是兒戲,但這次,我是認真的:對不起。我之所以在這裡向你道歉,是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最最好的朋友。

  王怡帆,你對朋友很好,而且很豁達,對朋友能付出一切、能為朋友犧牲。王怡帆,這是我從一年級到五年級看出來的,你豁達、自信、勇敢、聰明,我想,你一定能考上北大,要不就是清華,說不準,你還會出國。呵呵,王怡帆,我真的很開心,能交上你這樣一個好朋友。

  王怡帆,祝你開開心心每一天,難題全解永健康!

  此致

  敬禮

  青州雲門山南路回民小學五年級三班五年級:馬昕琦

您正在瀏覽: 至王怡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王怡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