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早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早晨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早晨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 明仁小學五年四班 張天樞   “丁冬----”門鈴響了,原來是去法國旅遊的舅舅回來了,他拎着幾瓶香水,一盒影碟和法國風味的菜。

  “看,天樞,舅舅給你買了一盒動畫片。”舅舅說。

  “什麼動畫片呀?”我迫切的問。

  “叫《馬丁的早晨》,是中法第一次聯合製作的動畫片。”舅舅給我講。

我趕快打開電視機,把影碟放在VCD里,一看,這裡西哩瓜啦地講什麼呢!?

  “哈哈,你這就不懂了,這是法語,”舅舅說著,拿出遙控器,幾秒鐘的時間把它翻譯出來,“這才是真正的漢語!”

  原來這部動畫片講的是一個叫馬丁的普通男孩,可他每天早晨都和別人與眾不同,比如克隆了兩個自己啦、變成大力士啦、長出翅膀啦等等。

  於是,我也準備讓我的早晨變得新奇。

  (一)

  晚上,已經八點多鐘了,我該睡覺了。於是,在睡前,我拿出紙,寫上:“早上,我起來的時候,作業一定要全部做完(不是我把作業寫完)。”撕成了一張紙條,塞進了枕頭裡。

  第二天,我早上起來,去翻作業。咦?作業怎麼不見了?我的天!作業不見了,就寫不了作業,可不寫作業開學怎麼辦!這張紙條怎麼起反作用了?唉,不管那麼多了,趕快找到作業吧!我翻箱倒櫃,就是找不着,我都急冒汗了,突然一拍腦袋,原來作業正借別人複印呢!

  一個慌亂的早晨!

  (二)

  雖然失敗了一次,我並沒有氣餒,決定第三天早上能夠成功。於是又在一張紙條上寫上:“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住在英國皇家別墅。”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亮了大地時,新一天來臨了,我起來環視四周,咦?我並不住在英國皇家別墅啊?看來今天的早晨和平常一樣普普通通。

  (三)

  一天在ABC中度過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明天要是再不顯靈的話,我可不願意再寫了,都兩天了,還不顯靈,真沒意思!

  於是我把紙拿出來,寫上:“早上,起來的時候,讓我變成一位偵探推理小說家。”

終於起床了,看看自己,沒什麼變化,又看看桌子,沒有幾本偵探小說。“大概是7:00吧。”我揉了揉眼睛,一看,天!不是7:00,而是8:00,看來我不是偵探推理小說家,而是“睡覺專家”了!今天還得去奧數班呢!我不管那麼多了,起來拿起衣服就往身上套,抓起一個麵包,刷牙洗臉,背起書包就往學校跑,到了學校,都汗流浹背了,卻已經8:38分了……

  看來我們應該相信科學!

  指導教師:張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早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