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前幾天我用“酷狗音樂”聽歌時,無意中聽見我以前下載的一首名叫《感恩的心》的歌曲,聽着樂聲從音響里流出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讓我不禁想到去年春節前後發生的那件事情。 

  記得那次,天空正下着鵝毛大雪,當時正是我又要去參加劍橋英語輔導班的時候。由於我起床太晚,乘公交車去學校已經來不及了,所以你只能開助動車送我去學校了。這時,我一下子感到羞愧難當,心想:我只要早一點起床,你就可以不用提心弔膽地開助動車送我去學校了。 

  可想歸想,學校還是要準時去的。你和我穿戴好雨具就出發了。 

  路上,你讓我坐在你的後面,並且抱住你,你說:“這樣的話你就不會着涼了。”這時的我非常聽話,趕緊抱住了你。一路上到處都是雪,你把車開得很慢,你一定是怕滑倒吧,我還能感受到你腰間的肌肉一緊一緊的,這使我很心疼,我想:你坐在我的身前,為我遮風擋雨,自己卻冷得瑟瑟發抖,而我知道你是家裡最怕冷的一個;你平時開車就很膽小,今天原本可以呆在家中的,可為了我的學習,你壯着膽在雪地里開車。想着想着,我不由得把抱着你的手環得更緊了,讓我把我的體溫多給你一些吧,我的好媽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樂聲怎麼不在時刻提醒我對媽媽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要聽媽媽的話。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陳家俊 

  2008年11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