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辛苦了!這是我對您從心底里發出的感激之情,您充滿無盡的關懷和愛護,使我彷彿走進了充滿親情的世界。

  自從上學以來,您每天晚上不辭辛苦地陪伴在我身邊,默默的看着課本,教我做不會做的題目。雖然您的文化水平不高,但是您陪我一同探討,幫助我解答問題,有時,為了一些問題而看到很晚很晚。

  記得每次期中考試前,您總要幫助我複習。把以前錯的題目整理出來,讓我再做一遍。在考試前,您總會對我說:“你行,你能行!”還偷偷地在我鉛筆盒裡塞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認真,仔細”兩個詞語。在預習新課的時候,您也告訴我:“讀書百遍,其義自見。”雖然我似懂非懂,但是這裡面蘊涵著深深的母愛。啊!那是您在我心裡播下希望的種子。

  我漸漸地在長大,您關心我、愛護我。在日常生活中,您教我日用常識,教我怎樣做人,教我怎樣與同學和睦相處……這一切的一切,都出自於一個“愛”字,也浸注了您多少心血啊!

  最使我難忘的是您不但電腦精通,打字飛快,而且簡單的故障都能自己排除。記得前兩天,我正在電腦前玩遊戲,在關鍵時刻,突然電腦“熄火”休息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只見您不慌不忙地用螺絲刀把主機蓋拆了下來,這兒緊緊,那兒緊緊,還把內存板拆下來,用橡皮擦了擦。不一會兒,裝好主機,插上電源,電腦又“復活”了。

  這十年來,您無微不至地愛護我,讓我感到母愛是無比的溫暖。讓我感到世間再也沒有一件能夠比母親的愛更深的東西。媽媽,您辛苦了!這句話表達了我對您的敬佩和感激。媽媽,我愛您!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上海市閔行區福山實驗學校五年級:應明?

您正在瀏覽: 感恩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