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語聯歡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聯歡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和甜甜一塊去上英語課。 

  老師剛進教室就宣布:“由於這個星期剛過元旦,所以我們不上新課了。這節課我們來進行一場比賽,名字叫做‘智力大比拼’,好不好哇?”同學們齊聲歡呼。  

  老師轉身走進狹小的辦公室,提着個袋子走出來。同學們一擁而上,撥開袋子一瞧,哇,是一大袋乾果糕,有好幾種口味呢!老師又說:“我剛好有35道題,每人一道。答對幾題就可以拿幾塊糕吃。哪道題那個同學不會,別人答對了別人還可以吃一塊糕。”同學嗎高興極了,巴不得第一個就是自己。我和甜甜對視了一下,也開始了暗地裡的競爭。  

  很快,比賽開始了。第一個答題的是丁子瑞。第1道題是用過去式造句。她偏過頭想了一下,便說道:“Yesterday I ate some cake (昨天我吃了一些蛋糕).”於是她順利地拿到了一塊烏梅味的乾果糕。  

  看着丁子瑞熟練地撕開包裝,美美地吃起來,大家心裡直痒痒的。我們多麼希望下一個就是自己啊!  

  接下來是何德捷回答,她選的是7號題,是介詞填空。本來填in和an就行了,誰知剛好被她填反了,結果沒拿到乾果糕。唉,我都替她感到惋惜。  

  我饒有興趣地“觀戰”,不一會兒便到我了。我毫不猶豫地選擇2號題,也是介詞填空。第2個空我迅速填入the,可是第一個空到底a填還是an呢!我焦急萬分,因為旁邊已經有不少同學舉手了,紛紛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地準備搶走我到嘴的乾果糕了。“算了,蒙一個吧。”我暗暗想着,隨後有趕快報出了an。我坐下來以後,老師又問了其他同學,大部分都說填a。“慘了,慘了,比不過甜甜了。”我閉上眼睛,只等老師公布答案。出乎意料的是,我居然選對了。我興奮極了,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塊乾果糕。  

  後來,我又陸續答對了幾道題。直至放學時,我已經拿到6塊乾果糕了,比甜甜還多一塊呢!  

  哈,這個元旦的英語課上,我不僅贏了甜甜,還滿足了肚子,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英語聯歡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