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期分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期分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永安實小五(2)班蔣磊臣 

 半期考試過去了,等待我們的是好或壞的成績和家長會。當然,那是有歡樂和痛苦的。 

 就在這幾天 ,語、數、英三科都發下來了。唉,三科都失利。總分二百七十七分,不知有沒三十名以內。 

 憂鬱?那是一定的。痛苦?那是必然的。我真希望時光能夠倒轉,讓我再次擁有那段時間,讓我能考高分,讓家長和老師表揚我。但那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望着這張考砸的考卷,看着那鮮紅的半勾,心裡想……我的心裡亂如一團麻,想找出頭緒卻很難。忽然,我心裡恍然一亮。啊,我領悟出了一個道理:我們面對着這個成績,不能嘆氣,也不能驕傲。我即考砸了,而且表現又不好。看來我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了。 

 我抬頭看着天空,夜幕開始降臨。在傢具、牆壁、窗帷和各個角落蒙上了一層紅黑交融的輕紗。這種景色預示着什麼?我該怎樣選擇呢?我是不能過於迷戀它,不能一心只想沉浸其中。清涼的風從我身邊輕輕走過,我的腦子也不像剛才那麼發漲了,我需要思考…… 

 我那白紙黑字上的錯誤是嚴重的,值得我思考的。我那理解題錯的實在不應該,我只好在家裡獃獃的看作文書,心裡卻想我那分數。 

 我們應該多看看作文書,理解中心,並且要知道作者想告訴我們什麼。還要多看語文書。這樣才能考出好在成績。 

  指導老師:張清倩

您正在瀏覽: 半期分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期分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