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給遠在天國的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遠在天國的奶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遠在天國的奶奶:

  您好嗎?您在天國是否過得十分快樂。作為您的寶貝孫子,已經有好幾個月沒到您的墓前看您了,為此我感到深深的慚愧,奶奶您離開我已經快四年了,我常常想起您在我小時候陪我玩耍的情景,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是我的眼淚還是忍不住流下來。

  奶奶您一定也很想我了吧?我現在可長成大小夥子了,變得壯壯實實,胖乎乎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黃色的眼鏡,才上五年級已經有1米5的個頭了,您現在見到我也許不認識了。

  奶奶您一定會問我學習成績怎麼樣?我告訴你我的學習在班裡名列前茅,年年都得三好學生,在班裡人緣很好,我還是我們班的足球隊長呢!

  

  奶奶您也許會擔心放了假誰來管我呢?這個您就放心吧,我已經會安排自己的學習了,這個暑假我寫了 60篇日記,22篇讀後感,一本好句好段,背了39首古詩,看了16本書,知識綜合,多姿多彩,英語水平也有了突飛猛進,對了,我還自學了新學期的數學,怎麼樣我夠厲害吧!

  呀!對了, 我還要告訴你一件重大的事,那就是8月8日奧運會在我國北京開幕了,我們國家為此修建了雄偉壯觀的鳥巢,媽媽為了願我的奧運之夢,特地帶我到北京觀看了奧運會,我看到了一個嶄新的北京,一個文明的北京,一個綠色奧運,一個科技奧運,一個人文奧運,總而言之,我為強大的祖國感到自豪,奶奶您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感覺?

  奶奶我就要開學了,我會生活的五彩繽紛,十分快樂,請您放心吧。最後祝您在天國里快樂!

  此致

  想您的孫子

  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送給遠在天國的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遠在天國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