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希望在於拼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在於拼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每個夢想,都有一顆即將美麗綻放的種子;每顆種子,到包含着希望;每個希望,都離不開拼搏。 

  我們的每一個夢想,都需要自己來努力獲得。怎麼努力?盡自己所能。例如美國歷史上發生在1906年4月18至19日舊金山發生的7.8級地震,地震把一對母子壓在一起,母親為了自己孩子的前途和未來,硬是生生的把一塊重達3噸的石塊抬了起來,為營救隊爭取了時間。當小孩成功被救出來的時候,他的母親因為壓力太大而死亡了。就這個例子來說,如果那位母親沒有拼搏,沒有希望,就不會有這麼驚人的毅力,就不會發生這樣的奇迹! 

  每一個人都可能隨時遇到危險,想要避免危險,沒有希望能夠生存?答案是:不能!當然,除了個例以外。那麼不拼搏,希望能夠產生出來嗎?答案也是不能!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了希望離不開拼搏!沒有拼搏不能產生希望!只有拼搏,拼搏才能夠讓希望不只是想想而已,拼搏可以讓希望實現!

您正在瀏覽: 希望在於拼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在於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