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親情,友情和愛情,世界就會變得一片孤獨和黑暗。 

  在我們生活中,一定有人給你陽光;溫暖;水源;生命;和我們自己;親情;友情和愛情。那我們怎樣報答他們呢?在我們的身邊就有許多這樣的例子,比如:在家人進家門的那一刻把鞋給他們換上,在家人背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時,我們可以把水給家人倒好,…… 這不都是感恩嗎。我們的親人不是也在為我們付出嗎?我們應該怎樣感謝他們呢?我們在學校老師不是都叫我們要學會感恩嗎,再說我們剛剛才學了一篇課文叫《九色鹿》那裡面不是也講了一個人恩將仇報嗎,九色鹿救了他他反而為了財富而背棄自己的良心,他到最後不是也沒有落到什麼好處嗎。所以這篇課文告訴我們人活着不要不知恩圖報反而卻恩將仇報,我們千萬不要像那個人學習,我們要懂得感恩,感謝身邊的人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感恩是一種美德,我們學習這種美德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