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微戀(三) 1215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微戀(三)_1215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15字  編輯:pp958

  “這是新來的同學,大家掌聲歡迎”在潔聖學院初一心班裡剛開學了。 

  “這就是新來的匯靈同學,來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在講台上說。 

  “哇——好可愛好漂亮啊——————”全班的人大聲驚呼起來。 

  此時,匯靈胸前的鎖閃了一下,匯靈立刻冷酷起來:“老師,我的位置在哪,站在上面累的說!” 

  “吖?……你的位置在那,和那個女生坐一起!” 

  “哦。” 班裡更是沸騰起來“好酷好漂亮啊!” 

  “零————”下課了,一群男生圍在匯靈旁邊,“你好,我叫……”還沒等這個人說完,匯靈就推開他“讓開!我對你們不感興趣!” 

  匯靈在花園裡散步時,她的同桌蓮雨過來了,“匯靈,你剛來學校可能不知道吧?” 

  “知道什麼?肯定又是些無聊的事!班裡那群白痴好不容易被我擺脫了……夠嗆!”匯靈生氣地說,“還有你,我不想說話!” 

  “哎呀!這麼內向幹什麼,你看,那邊走過來的就是學生會主席示岩,帥吧?” 

  匯靈剛想說還不錯時,鎖再次閃了一下,將她活潑直白的性格禁錮了“什麼啊!無聊!那群男生還不煩啊!”說完便甩手走了。 

  “匯靈——你真的對示岩沒感覺?”伊變開口了。 

  “這個……”匯靈不知所措。 

  “匯靈,你要相信自己的決定,即使有這把鎖的禁錮!” “恩……可是現在還不到時候,只有在匯櫻復活的時候,我才能解除封鎖,但是,我好想現在解除!” 

  “沒事,我知道你現在心靈有點觸動。”伊變飛到匯靈頭上。 

  “你是……永恆微戀的持有者嗎?”在不經意間,示岩已經出現在匯靈身後,並拉住她的手。 

  鎖這一次的光芒遠遠超過從前,“別碰我!怎麼男生都這麼煩!我是永恆微戀的持有者!我還是永恆微戀元次世界,永恆微戀的女皇!”匯靈立刻捂住嘴,怪自己在喜歡的人面前緊張了。 

  可是,話說回來,匯靈怎麼會對示岩感興趣呢?那也是因為示岩也在初一心班的原因吧,再說了,示岩可是非常帥的呢! 

  “你是永恆微戀元次世界里的……”示岩有點驚訝了。 

  “不用你管了呀!”匯靈轉身就跑。 

  “等等!”示岩追了過去,“你能加入學生會嗎?和我們一起找惡晶。” 

  “這個……” 

  “匯靈,你要相信自己!”伊變飛到她面前。 

  “你是匯靈的永恆微戀?”示岩讓自己的永恆微戀也過來。 “我叫專奇!”打扮的十分高貴。看來示岩的夢想是稱霸呀! 

  “話說回來,你進不進學生會” “我……” 

  “匯靈,相信自己!”伊變笑着對匯靈說。 

  “我不進,即使以後我會反悔,我現在也不進!”鎖再次閃了一下。 

  匯靈心裡感到深深的後悔,為什麼不答應他,自己明明想進的呀!“對不起,示岩,我以後可能會進的,可是我現在也沒辦法承認我喜歡你的呀……”匯靈心裡想。 

  示岩也注意到了這把鎖,匯靈,這是真正的你嗎?……

您正在瀏覽: 永恆微戀(三)121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微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