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狡猾的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兔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森林有一隻小兔,叢林里動物幾乎都被他騙過

  一天,老狼和狐狸商量着說:“狐狸,咱們倆把那隻小兔子殺了吧?正好為大家除一害,咱們倆還能飽飽地美餐一頓,怎麼樣?”“好是好,那有什麼好對策?”老狼神神秘秘地說:“我今天晚上把它騙到你家,你在家裡裝死,當它走進時,你馬上跳起來把它抓住。”狐狸趕緊跑回家蓋上一條被子裝死,老狼也跑到兔子家門前去喊:“小兔子,狐狸被獵人打死了,你趕快幫我去料理它的後事吧!”老狼等了一會兒,見小兔子不出來又提高聲音喊道:“我先去了,你隨後快來呀!”小兔子聽見老狼的腳步聲遠了,才把門開個小縫兒,伸着脖子向外看,外面一個人也沒有,就決定去狐狸家,它走到狐狸家門口,透過窗子看到狐狸,說:“我聽人家說,狐狸死後腿是筆直的。”狐狸聽后,把腿伸直了,兔子看后,撒腿就跑,狐狸和老狼追也追不上了。老狼把狐狸埋怨了一番,今天晚上它們倆只好挨餓了。

  五年級:爾等的迷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