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什麼?

  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實際上很難回答。如果你問我,我會告訴你,感恩是那天晚上夜空中星星拼起來爸爸的樣子。

  那天晚上,不知怎麼的感覺頭很痛。爸爸看見我無精打採的窩在沙發上,讓我試了一下體溫,一看,40度。爸爸二話沒說,連忙開上車帶我去了醫院。因為著急,所以爸爸穿的很少,而那時正好是寒冬臘月,把一杯開水放出去,一會兒就能結冰。來到醫院,醫院裡擠滿了看病的人,我找個座位坐下,靜靜地在等待。爸爸在一旁一邊給我倒水,一邊問我:“好點了嗎?感覺怎麼樣?”看着爸爸焦急的神情,我無力的搖搖頭。終於輪到我了,醫生用聽診器聽了聽,說可能是肺炎。並讓我查了個血,爸爸一趟一趟樓上樓下的跑,一會兒划價,一會兒取葯……化驗單結果出來了,醫生說必須要住院。爸爸又趕緊給我辦了住院手續,還給取回了當天用的葯。我這時看到外面寒風“呼呼”的在刮,病房裡的鋁合金窗戶被吹得“嘎嘎”作響,我才想起爸爸出門穿的很少,我問:“爸爸你冷嗎?”爸爸抬起頭笑笑說:“放心吧寶貝,爸爸不冷。只要你能好再冷爸爸也不怕。”直到我輸上液,躺在病床上。爸爸才鬆了一口氣。這時爸爸又用濕毛巾輕輕地敷在我頭上為了給我退燒。這時可能是半夜一、兩點吧!醫院裡有點冷,再加上我在發燒。突然這股冷氣漸漸消失了,我仔細一看,原來爸爸把的大衣蓋在了我的被子上,而他自己只穿了一見內衣站在我的床頭。一股暖流使我感到了無比溫暖。我把頭輕輕地扭到窗邊眼淚划滿了臉龐,看到在屏幕般的夜空中,演員一樣的小星星彷彿拼成了爸爸的笑臉,那樣慈祥的笑臉,充滿愛的笑臉。

  感恩是父母對我們的無私奉獻,對我們的無私的愛;感恩是老師對我們的淳淳教導;感恩還是什麼呢?我想這個問題現在已經很簡單了吧!感恩就是我們對父母的孝敬,對父母無私的回報。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那些幫助我們的人和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吧!

  山西省太原市永樂苑陽光雙語小學074班五年級:賈昕宇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