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向討厭貓。它一直很懶,不管春天、夏天,還是秋天、冬天,都躺在太陽底下睡懶覺。到了中午才醒來,吃完飯。它又到太陽底下翻個身,睡著了。到了冬天,它就縮在火爐邊,動也不動。 

  它白天懶也就算了,晚上也不讓人安穩。它老是和外面的那些野貓打架,還發出令人心煩的噪音。把它關進家門就更糟了,它就會發出90分貝的聲音,讓人聽得耳膜都快震破了。沒辦法,只好把它關在門外,等到了十一、二點,它們才會停,我也能睡了。 

  更可惡的是它偷東西。有一次,媽媽拿了一些鹹肉到外婆家,讓外婆包棕子。在外婆走開的時候,它竟然偷走了一塊。在包棕子時,它居然還敢偷,被外婆打了一下才怏怏地逃走了。 

  可是,我看到了一隻母貓,一隻剛到我家,不久,就有了一窩小貓的的母貓,我改變了對貓的看法。 

  我們搬新家的時候,家裡老鼠成災,晚上也被老鼠吵得睡不着。於是,就向別人買了一隻貓,這貓就來到我家。貓咪白天睡覺,晚上出來捉老鼠。只見,它先弓着背,輕手輕腳地走到老鼠洞口,靜靜地守候,一看到老鼠出來就猛地一撲,只聽“吱”的一聲老鼠被捉住了。沒幾天,老鼠連影都看不見了。我晚上睡得特別香。 

  不久,這隻貓有了一窩小貓,她對小貓特別愛護,不時給小貓舔舔毛,喂餵奶,讓人看着都羨慕小貓真幸福。 

  如果你一直看小貓,母貓就會把小貓轉移到別的地方去。因為她怕你傷害她的寶貝。如果別的貓、狗、人要碰一碰它的小貓,就會撲上去又抓又咬,連人都怕它三分。 

  她負責、慈愛、勇敢,是因為她是我們家的“衛兵”,更因為她有了一窩小貓。她偉大,因為她是我們家的“衛兵”,更多的是因為她是一位母親。母親一定是位英雄。 

  我不敢再討厭貓了。

您正在瀏覽: 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