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外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外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家來了兩位“不速之客”:兩隻烏龜。 

原來,爸爸今天去花鳥市場買了一大一小兩隻烏龜。爸爸把它們兩個在魚缸里安家落戶了,等爸爸出去后,我便開始了觀察任務:大烏龜是奇特巴西彩龜,小的是能招財的金錢龜。大烏龜的眼睛後面有紅的小條條,背部有條紋把它分成了15塊。小烏龜的鼻子有點硬,但經常要到水面換氣。 

我給它們餵食才是最有趣的呢!每當我走近魚缸時,它們便會伸長脖子,向我討食吃,每當我看到它們這樣子,我怎麼忍心看它們“挨餓”呢?於是,我只好給它們瘦肉,它們高興的爬去吃肉。有一次,肉在小烏龜的尾巴後面,誰知大烏龜看見了不顧三七二十一就是一口肉是被大烏龜吃掉了,可小烏龜卻疼的亂爬亂游。但是有時它們會搶來吃,當然,大烏龜因為體型比小烏龜大,所以大烏龜總是搶到。現在我吸取教訓,把你塊大肉分成2塊,這樣大烏龜在吃自己的一塊時就注意不到另一塊了。 

 但是,大部分時間它們還是很和睦的,比如小烏龜爬在大烏龜背上,大烏龜帶着小烏龜一起游泳等。 

我真希望這兩隻烏龜和我的童年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烏龜外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