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鄉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鄉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走進鄉村  

  施州民族小學  五(3)班  盧安閣  

  大家都在鄉下去過,鄉下的生活是平凡的,是快樂的,是幸福的。  

  鄉下人家,雖然住着小小的房屋,但總愛在門前擺放一個削木頭的東西,或者拿一個幹了的長竹竿橫着掛在哪兒,把衣服掛在竹竿上。  

  有些人家,還在房屋的左邊或者右邊開荒地種像白菜那樣有營養的蔬菜:菠菜、蘿蔔、土豆……還有些人家,在屋后挖個洞,在塗上水泥,等水泥幹了之後,他們各家的鄰居、家人就在這洞里打水喝,這便是水井。  

  狗,鄉下人家照例總要養一隻的。從他們的房前屋後走過,肯定會看見狗像士兵一樣,守護城堡,只要一看見陌生人就會先“汪汪”叫幾聲,然後再跑過去咬他。  

  他們的屋後有草坪,這可不是人工栽培的,這可是他自己長成草坪了的,真綠啊,綠的像綠色的海洋。小狗有空時常常會去那令人陶醉的草坪上休息,吸清新空氣,感受大自然的美,觸摸大自然。  

  鄉下很美,不論是什麼時候,不論是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走進鄉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