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聲的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父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幾乎都是母親在關心我。父親給我的印象,是一個對我很冷漠的人。我不相信我的親爸爸會不愛我。為此,我比其他孩子更渴望得到父親對我的愛。 

  有一次,我去上古箏的專修課,是媽媽帶我去的。這看起來沒什莫不對啊。可是事後,媽媽告訴我,那天早上,爸爸媽媽都早起了,為了今天誰去送我的事爭論不休。爸爸說,他今天一定要去送我。媽媽又告訴我,爸爸的語氣是那麼的堅定。我中究還是猜不透爸爸的思維。他從來都是把好事戴在媽媽的頭上,因為爸爸只要看見我開心,他就覺得足夠了。 

   7月31日是我的生日,爸爸特的的為我訂做了一個大蛋糕,是一個大壽星的,很漂亮。等他拿回來時,以為我不在家,便偷偷的放進了廚房。我一叫他,嚇了爸爸一跳。我笑着問爸爸:“我真的有那麼可怕嗎?哈哈,爸爸,這是你給我買的蛋糕嗎?真漂亮!我很喜歡,謝謝爸爸!”沒想到,爸爸卻說:“呃,呃,不是。是你媽媽給你買的,我只不過是幫他領回來而已。” 

   猛的,我察覺到,爸爸不是不善於表達,而是我太愚笨,是我沒有體會到那沉默的背後發出來的溫暖啊!光無聲,照亮了大地;愛無言,溫暖了心田。 

   爸爸,無言。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