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Q Q 208 234 陳老師

  有一天,我在大潤發買了一盒“螞蟻坊”。

  到了高樓,我就和表弟貝貝下樓捉螞蟻。我們到了一個空地,空地上有一大堆螞蟻。我們捉了一隻小螞蟻,但剛放進盒子,它就飛快地逃出了“地獄”(我想它是這麼認為的)。我們又把它塞進去,它又爬出來。最後我們把盒子打開一條縫,它一進去,我們就關上盒子,這樣它就出不來了。我們又用相同的方法捉了兩隻螞蟻。但有一隻太“魯莽”了,左沖右撞,不停地搗亂,我乾脆放它出來,然後一腳踩死了它。

  過了一會兒,樓下的小弟弟跑了過來,我們就和他一起玩,讓他幫我們捉螞蟻。他打開蓋子,不停地捉,我們也一起,但逃出來的比捉進來的還多,我只好放了幾隻就馬上蓋上蓋子。為了防止它們逃走,我用膠帶把蓋子和盒子膠在一起。我這才放下心來,帶着它回家了。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捉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