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 

  今天是7月14號,我終於出院了,望着爸爸媽媽那忙碌的身影,我感慨萬千。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那天下午,我做完扁桃體切除手術,疲憊不堪地走出手術室,此時此刻,焦急萬分的爸爸媽媽迎面而來,媽媽用紙巾擦着從我嘴角流出來的血,爸爸不停地問:“難受嗎?好點了嗎?” 

  我被爸爸媽媽扶到了床上,醫生說六小時內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但可以吃冰淇淋,一能降溫止血,加快傷口癒合,二能止渴。爸爸聽后,讓媽媽陪着我,他立刻轉身出了病房。我躺在床上,渾身無力,只覺得傷口火辣辣地疼。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只見他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手裡捧着兩盒冰淇淋。媽媽忙問:“怎麼出了這麼多汗?”爸爸回答:“坐電梯的人太多,等不上電梯,我一着急爬樓梯上來的”哇塞!我住的可是十三樓啊!爸爸為了讓我快點吃上冰淇淋,竟然一口氣爬上來的,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睛。我吃着冰淇淋,感覺是那麼甘甜!那麼涼爽!感覺傷口也不太疼了。 

  夜晚,天氣異常悶熱,可偏偏病房的風扇壞了。因為我剛做了手術,有些低燒,感覺更是熱的難受,真是雪上加霜啊!於是爸爸媽媽就輪流給我扇扇子,我才覺得好了些,後來我就睡著了。爸爸媽媽竟然不辭辛苦地給我扇了一晚上,而在睡夢中的我竟然渾然不知。謝謝你們,爸爸媽媽。 

  第二天早上,我可以吃流食了,媽媽又去去菜市場買來水果,榨成汁,再帶到醫院來讓我喝。在住院的這些日子裡,爸爸媽媽不辭辛苦地呵護着我,我一直被愛和幸福包圍着,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