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孵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孵小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當然,童年的趣事也會很多,像沙灘上的沙子一樣密密麻麻,象珍珠一樣耀眼,這些珍珠中,最耀眼的就是這一顆——孵小雞。

  小時候,我在書上看到許多小雞剛剛破殼而出的圖片,這些小雞黃艷艷的,比我的手掌還小,真像一個個小黃絨球,非常可愛。我非常想要一隻小雞,但媽媽不給我買,說小雞太臟,但我太喜歡這些黃絨絨的小雞了,於是我想:“你不給我買,我也能孵出來,哼!”

  第二天,當媽媽買回來一包雞蛋的時候,我馬上準備好小筐和棉花,趁媽媽拿剪刀剪開網的時候,我像做賊一樣先下手為強,“拿”走了一個雞蛋。回到屋裡,我把雞蛋放進棉花里,包好后再放進小筐里,打開空調,把小筐放在能被空調吹到又不被人注意的地方。就這樣,放了好多天。終於,我等不及了,一天晚上睡覺前,把雞蛋放在剛剛暖熱的手心裡,躺在被窩裡。睡夢裡,我看到了小雞從蛋殼裡孵化出來,我正捧着它玩呢。第二天早晨一起床,我卻發現雞蛋不見了,從被窩裡,翻到床底下,再到整個房間,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媽媽此時已做好飯,一遍遍喊我吃早飯,我卻沒有離開房間,還在翻着。終於,上學時間到了,我不得不放棄了。在學校的一整天,我都在琢磨雞蛋到底哪去了。

  下午回家后,我又鑽到房間里翻開了。媽媽看到我的反常舉動,好像明白了什麼,來到我身邊,拿出了一個雞蛋,說:“這是在你床上發現的!”我一看,正是我要找的那個雞蛋。我一把搶過來,緊緊地捂在胸前。媽媽撫摸着我的小腦袋,溫和地問我:“苗子,告訴媽媽,你是不是想要一隻小雞呀?”我拚命點點頭。媽媽笑了,說:“要小雞?沒問題,但你也不能孵出來啊!人身的溫度是達不到孵小雞需要的溫度的,放心,我會給你買的,聽話!”我笑了。

  現在想起這件傻事,我還覺着很好笑,我以後再也不做這樣的傻事了。

  山東臨沂河東區臨沂第九實驗小學五年級:沂河東岸(劉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孵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孵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