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時看見了一個叔叔在賣烏龜,我選了一隻小綠毛龜,給它取了個名字,叫紅點點,因為它的臉上有紅點,所以我就叫它紅點點。還找了一個小魚缸給它做家,還放了很多小石頭做玩具。

  紅點點每天都想出來散步,我讓它出來但它不出來,不讓出來時它卻搭在石頭上偷跑出來,老是爬到我們餐桌下面看我吃飯,它總喜歡黑黑的地方,一天我在看電視,它差點爬到冰箱下面去,被爸爸發現了,我把它抓了回來,放回了它的家裡,還把石頭全部拿了出來,哈哈這下你跑不掉了吧!淘氣的小傢伙。

  小烏龜雖然很懶但還是很聰明,把它翻過來四腳朝天的話,它就會一動不動的,呆在那裡等我去看書的時侯它就悄悄的翻了過來,爬來找我。

  晚上給它餵食它不吃,早上給它喂,它就把食物藏在肚皮底下,可好玩了,特別可愛。

  我一定會把它養得好好的,永遠做我的好朋友。

  五年級:徐錄成

您正在瀏覽: 賣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