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教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成長階段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養育和教育。媽媽告訴我,我什麼都不懂的時候,她天天在我耳邊嘮嘮叨叨,給我講什麼是圓的,什麼事方的,什麼是長的,什麼是短的。並讓我玩各種各樣的玩具,讓我在玩耍中知道,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物品。

  小時候,我就特別愛學習,什麼視屏都要弄個明白,每逢逛街的時候,我就要問爸爸(媽媽)這個是什麼字,這個車是什麼么牌子的?每當這個時候,爸爸(媽媽)總給我耐心的講解着:告訴我字的讀音,並給我解釋字的意思;給我講解着這個車叫什麼,產自哪裡。每一次我都認真地聽着記者。因此我比同齡的孩子認識的字都多,並且到現在為止能認出絕大多數車名。

  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為什麼”就成了我的口頭語了,並一直陪伴着我成長……

  父母的教育是多方面的:生活上、學習上、為人處事上。我在爸爸媽媽含辛茹苦的培養下成長。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變成了身體好、學習好的五年級學生。因此,我只有好好學習,將來上個好大學,長大后才能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只有這樣才能不辜負他夢對我的期望,絕對不會!

  城關小學五年級:馬嘉翌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