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人都誇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都誇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誇她

譚逸群

   我們班有個班長,叫麗麗,她勤學好問,活潑可愛,長着一雙敏銳的眼睛和一張不胖不瘦的臉,她善於游泳和跑步等活動,語文老師誇她,體育老師誇她,樂隊老師誇她……她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孩子。

   記得有一次,麗麗放學回家時走到半路,突然覺得腳下有什麼東西,麗麗往地上一看“哇!一個大錢包。”麗麗一驚,連忙撿起了錢包,裡面裝有一疊又一疊的百元大鈔,好像有五萬元。麗麗看了這些錢,心想:這麼多的錢呀!丟錢的失主一定很着急,我得把這些錢交到掛失處!麗麗拿着錢,跑到掛失處,將錢交到了掛失處,說“這是我撿到的錢,請幫我交還給錢的主人。”掛失處的人夸麗麗是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還有一次,麗麗走在放學的路上,經過一座橋,突然聽到有人在喊:“救命!”原來是一位三年級的小學生掉進河裡了,麗麗一看,立即丟下書包,跳進河裡,拼了命來才把小學生救了上來,小學生非常感謝她,麗麗卻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不留名地背上書包走了,後來小學生的父母和警方趕到時,小學生已被救了上來,沒事了。小學生的父母心懷感激,想:那位救命恩人真是雷鋒精神,做好事不留名。

   現在的麗麗,變成了人見人誇,人見人愛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人人都誇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都誇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