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就像一條小船,使你在人生的海洋中行走的更快、更穩。我們怎樣才能回報父母呢? 

  周日就是“母親節”了,我準備送媽媽一件禮物,來表達對媽媽養育之恩的感謝。我走進一家超市,可是媽媽喜歡什麼呢?右為難中,不知不覺來到了鮮花禮品區,花兒可真多啊!有玫瑰花、百合花、康乃馨、勿忘我......就送媽媽花吧,媽媽平時最喜歡花,過年過節總是買上盆花來裝點房間,使家裡充滿了喜慶和溫馨。送媽媽什麼花兒好呢?這時營業員阿姨走來問:“小朋友要買什麼?”“我想送 

給媽媽花,但不知道送什麼樣的花?”“就選29朵康乃馨,表示永遠愛媽媽,周圍再裝飾上一些黃鶯和滿天星就可以了。”她說。我小心翼翼地挑好了花,又挑了紫色的包裝紙,還有一條紫色的絲帶。阿姨要幫我把花紮起來。我謝絕了她的好意,要親自為媽媽製作。我先把紫色紙圈成了圓形,然後把紫色的絲帶下面又系了一個蝴蝶結,一手拿着包裝,先把康乃馨插了進去,又把作為小花插在了上面。可是卻不怎麼好看,有的花擠在了這邊,有的花卻壓在了那邊。我想:這可是母親節的禮物呀,我一 

定要作好!我又忙活了起來,經過我的一番努力,終於成功了!回到家,媽媽正好買菜去了,我又趁機親手製作了一個心形卡片。上面寫上:祝您母親節快樂!—愛您的兒子。 

  晚上,等媽媽睡著了,我悄悄把它放到了媽媽旁邊。睡夢中聽到媽媽的腳步聲,我睜開眼,看見媽媽兩行熱淚滴了下來,滴到了我臉上,但她眼裡閃着幸福的光。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