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做夢,喜歡夢裡歡樂的享受。我會夢見一個大大的月亮,橘紅色的晚霞簇擁着它冉冉地升騰。這時我會急跑着跟着它,伸出雙手奔向它。 

  我喜歡月夜的朦朧。朦朧是夜色的主題,是大自然的靈氣,是造物主的傑作。大自然需要朦朧來裝點畫屏。 

  我喜歡冬天,冬天裡,拿着糖葫蘆去打雪仗,沒人說你是貪玩的饞鬼。冬天的被窩最暖和,你可以整天不疊被子,隨時躲進去,聽不見媽媽說你懶。當世界變成白色時,你“詩性大發”,胡亂吟詠一通,哥哥不會罵你歪才。 

  我喜歡在下雨時不撐傘,不穿雨鞋,褲管卷得高高的,任憑雨點落在我的頭上,這是大自然送給我的無言的禮物。但是最好雨不大不小,不然會有人罵你是神經病。 

  我喜歡看書,在書籍里,我更喜歡那些泛黃的線裝書,那陳舊的紙里蘊含著一種古典的美,好像一脈優秀的傳統。歷史的興亡,人物的虛幻,惟有思想的智慧長存。 

  我喜歡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它是我的一份surprise!也是我的人生新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