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回報社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回報社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

  回報社會 

  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今年13歲。我非常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他(她)們把我帶到這個世上,感謝他(她)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 

  小時侯,都是媽媽給我洗腳。媽媽給我洗腳時的情景到現在我還記憶憂新。記得那時侯:媽媽給我端來洗腳水,讓我把腳伸進去。用她那長滿繭子的手撫摸着我的腳。有時我不小心把水濺到媽媽臉上,慚愧的底下頭,等着媽媽嚴厲的批評,可媽媽卻笑了笑,然後擦擦臉上的水,繼續給我洗腳。現在我長大了,也想幫媽媽洗洗腳。 

  就在過完年的頭一晚上,我提前端來洗腳水,放在床邊。媽媽正在看電視,看見我端來洗腳水,有點莫名其妙。我對媽媽說她洗腳。媽媽聽了,高興的把腳伸進水裡。我聽着媽媽講着過去的事,摸着媽媽磨起水泡的腳,不禁流下了眼淚。我撲到媽媽懷裡,媽媽高興的抱住我,對我說:‘‘我的女兒長大了!懂事了!” 

  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孝順父母。通過這件事,我也覺的自己長大了,懂事了。父母一手把我們拉扯大,為得就是我們有出息,長大後去大城市找好工作。不要像他們一樣在地里幹活,不受像他(她)們一樣的苦。 

  我長大以後,我還要做許多好事,感恩別人,感謝人們對社會的付出。讓人與社會感到溫暖,這樣人與人之間才能充滿溫暖。幸福,沒有戰爭,沒有煙火的世界,讓我們用人與人之間的和平。團結來回報社會,不讓社會受到一點傷害,因為它已經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有些人卻不懂得回報,不懂得回報,不懂得感恩,有些人還在放肆的傷害、破壞社會,他們想讓人與人之間充滿仇恨,想讓社會毀滅,想要戰鬥。 

  我們一定要打消他們的念頭,用社會的溫暖來化結他們心中的仇恨。 

  指導教師:高連芳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回報社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回報社會 暫無評論